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1.jpg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根据林州市文明办要求和部署,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志愿服务队于每月6日、12日、18日、23日、27日、29日、30日、31日,在太行路与阜民街交叉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执勤日的上午11:00-12:10,下午17:00-18:10。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5月18日上午,四名志愿者准时来到路口处,身穿红色志愿服,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有效缓解城市拥堵,提升城市整体交通畅通和整体文明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应对突发状况的紧急应变能力,让大家更有信心为市民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