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9.jpg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规划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提升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5月17日,内黄县规划局8名青年志愿者在枣乡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规划局志愿者在维护交通秩序

规划局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出行宣传页

内黄县规划局志愿者向过往司机发放文明出行宣传页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市民文明出行宣传页》,在他们近1个小时的协助下,行人和车辆闯红灯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规划局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内黄县规划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与执勤交警合影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规划队伍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