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17日,安阳市气象局组织文明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日常交通法规

志愿者们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5月17日,安阳市气象局组织文明志愿者们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印有志愿者标志的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积极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劝阻行人乱穿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摈弃交通陋习,广大市民也乐于接受志愿者们的文明劝导,纷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还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日常交通法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使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得到进一步培养,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