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6.jpg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5月15日上午,安阳县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志愿者到东工路和解放大道交叉口人民公园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文明交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早晨7:30分总台志愿者石卫峰、刘广峰、牛小红、牛卫华即到人民公园交通岗口就位。因是早晨上班时段,人民公园交通岗口人多、车多,既有公园晨练完毕回家的老人,也有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老人,更多是急着上班的电动车、自行车、汽车驾驶者,每个人都急躁、紧迫,恨不得赶紧通过路口,广电总台志愿者手执文明出行的小旗子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醒群众在高峰拥堵时段小心车流、注意避让,及时纠正一些交通不安全行为,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学会礼让,车让人,人让车,和谐出行。

  9:30分交通高峰时段过去,广电总台结束了此次文明交通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本台职工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也以自身行动引领、带动群众一起创造一个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