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文明交通”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文明交通”系列主题活动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文明交通”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5月10日至11日,内黄县人社局志愿者在县城枣乡大道和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为扎实开展好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内黄县人社局志愿者积极准备,于5月10日在局6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内黄县人社局“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上来自我局创建办工作人员裴斐为大家讲述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知识;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具体含义;路口、路段协勤时安全站位的要点;安全防护知识、志愿服务礼仪规范等。

  5月11日早上7:00-9:00早高峰时段,5名人社局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出现枣乡大道中州国际岗活动现场,在交叉路口设立了四个站点, 散发文明交通宣传单,宣传交通知识,劝阻行人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上下车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活动中,虽然下起了绵绵小雨,但丝毫不减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内黄县人社局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文明志愿者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