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卫计委全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交通全员参与 文明创建人人奉献

  5月10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林州市长春大道与长安路交叉口交通要道的人行横道四端各站着一名身着红色志愿服,披着红色“文明交通劝导行动”绶带和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象四簇火红的鲜花盛开在道路两侧,这是林州市卫计委的志愿者们在维持交通秩序。他们一会儿笔直站立,一会儿有条不紊地引导行人按照交通规则通过人行横道,忙碌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在该单位早已步入常态化,是该单位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采取的有效措施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单位的干部职工分批走上街头,在交通高峰时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协助执勤交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行人、非机动车乱穿行、闯红灯、超越停车线及在人行道上骑车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并礼貌服务、耐心解答出行市民询问,照顾老幼病残孕和有困难的群众安全过马路。该活动得到了委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目前,该单位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率达到了100%。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