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桂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 我们在行动

文明交通 我们在行动

文明交通 我们在行动

文明交通 我们在行动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要内容之一。

  在红旗渠大道与龙安路交汇处,每逢上下班高峰期,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身穿红色志愿服的交通志愿者,他们站在十字路口,和交警一起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2018年5月4日,林州市桂园学校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从中午11:00到12:10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交通岗位上;下午5:00到6:10,他们又准时出现在十字路口,那火红的身影成了林州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郭振明说:“现在是我市争创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阶段,每一位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志愿者,成为一名文明出行的宣传员和教导员。”

  志愿者路建伟:“成为志愿者就是想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我相信世界会更美好。”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向过往市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知识,以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纠正行人和车辆乱闯红绿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老弱病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