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9.jpg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根据县文明办统一安排,5月8日,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上下班出行高峰期间,到建设路和繁阳路十字路口交通岗亭,和值班交警一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天4个时段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统计局志愿者卞志杰、冯瑞娟、王瑞芳、胡晨晨、叶起林、孙胜楠等同志身着佩戴志愿者马甲和小红帽,手执交通指挥旗帜,按照交警同志的安排,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的指示对人行道川流不息的行人进行交通疏导,帮助老年人、接送孩子的家长安全通过马路。针对部分市民缺乏文明素养、文明交通意识不强的现象,志愿者坚持正面引导,开展“文明交通”宣传,给过往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教育作用。

  4个时段2个多小时的文明交通活动,制止和纠正违法交通行为50余人次,疏导阻塞人流60余人次,起到了很好的教育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