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市直八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教师志愿者雨中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4月20日,周六。林州天气:大雨转中雨。雨是从19日夜里开始下的,下起来没完。街上行人不多,但是车辆不少。

  为了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林州市市直第八小学的4名教师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打着雨伞,在风雨中挺立。她们一只手打着雨伞,另一只手始终跟随红绿灯的变化,侧平举或是前平举。胳膊被雨水打湿了,身子在冷风冷雨中瑟瑟发抖,可是,志愿者的服务风雨无阻,志愿者的形象始终如一。她们,是这风里雨里最美的风景!

  她们是妈妈,家里有来等着吃饭的孩子;她们是儿女,家里有需要照顾的老人;她们是老师,盼着星期天能好好休息。可是,她们也是志愿者,为了大多数人的利益,她们牺牲了星期天不要紧,她们冒着风雨受着委屈不要紧,她们辜负了父母儿女不要紧,她们所期盼的,是家家户户的幸福安宁!

  让我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为了平安林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