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市洹河保安服务公司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8.4.18洹河保安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图为公司志愿者汪杨、董双利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文明旅游,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2018.4.18洹河保安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图为公司志愿者汪杨、董双利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文明旅游,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活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旅游行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4月18日上午,安阳市洹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活动。

  上午10点,公司志愿者李鹏云、闫永胜、陆萍、张皓翔、汪杨等7人来到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展宣传志愿活动,向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倡议广大文明旅游者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旅游者。景区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广大游客好评。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切实提高了市民文明出游的意识, 让广大游客不再对不文明旅游行为“习惯性忽视”,真正使游客从“要我文明”转变到“我要文明”,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