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北辰分局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辰分局深入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北辰分局深入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4月12日下午,为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按照“六文明”系列活动要求,北辰分局组织4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来到平原桥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活动中,北辰分局四名志愿者对闯红灯的行人、非机动车,不走人行横道的行人,逆行的非机动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在及时劝导当事人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其宣传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高广大市民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

  通过高峰期两个小时的文明交通义务劝导活动,增强了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的意识,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