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6.jpg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4月12日,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志愿者在太行路与阜民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气象部门监测,当天我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瞬间风力达到7—8级以上,但狂风没有阻挡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们准时来到路口,身着志愿服饰,手拿小红旗,认真的对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临近中午十二点,志愿者们仍在狂风中坚守,突然因瞬时风力过大,路边万和园小区一居民家中窗户整体掉落,砸中电线后砸向路对面一居民楼,导致线路起火停电,交通信号灯无法正常运行引起少量汽车拥堵,路面上也全部都是碎玻璃,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见此情景,我所志愿者们不顾危险,及时分流拥堵车辆,疏散围观人群并及时报警。直至民警到来才结束活动回家,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有效缓解城市拥堵,提升城市整体交通畅通和整体文明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应对突发状况的紧急应变能力,让大家更有信心为市民创造一个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