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6.jpg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文明行车和文明交通法律知识学习,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内黄移动公司于3月23日下午在公司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知识讲座活动。

  培训会上,大家围绕交通法规、机动车安全管理办法、行车安全、车辆保养、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分析等进行学习。随后,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强调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再次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安全驾驶意识。最后,司机班负责人对安全行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体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问题。二是出车前需对车辆轮胎、玻璃、仪表、刹车等重要部位进行检查,严格杜绝“病车”上路。三是严禁在行驶时接打电话,严格杜绝一切与安全行车无关的危险操作,养成良好的文明驾驶习惯。

  此次文明交通知识讲座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有效的提高了大家的道路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行车安全无小事,文明驾驶皆平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