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黄坤明在山东调研时强调:传承弘扬中华文]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五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王彦丽副校长文明交通执勤

杨鹏晋主任文明交通执勤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又是一年新春到。举家团圆的时刻,总有一群人,因为肩上的一份责任,始终在坚守。她们,就是我校文明交通志愿者。

  2月17日(大年初二)、2月22日,尽管天气阴冷,尽管是春节期间,我们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的教师志愿者在王彦丽副校长、杨鹏晋主任的带领下,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坚守在龙安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劝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出行,构成了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由于部分行人安全意识不强,出现了闯红灯、随意行走的现象,志愿者用文明的语言、和蔼的态度进行劝导,引导行人安全过斑马线,有效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祝愿广大市民新春快乐、狗年大旺,并向广大司机发出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