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黄坤明在山东调研时强调:传承弘扬中华文]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春节已过,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但文明交通执勤工作仍不能懈怠。2月23日,林州法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来到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疏散人流,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红色交通指挥旗,站在斑马线上,街上的行人、路上的车辆比往常的时候更多。志愿者们对闯红灯的行为加以制止,向其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让其认识到这其实是对自己、他人生命负责;及时地拦截违规车辆,让其停在指定的地点,对其进行劝服教育,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平安交通·畅通林州”中去,积极地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让文明出行成为林州市的一个名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