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雷锋精神,营造“人人爱文明、人人守规则”的氛围,11月7日,林州法院志愿者们在太行路与人民街交叉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目的是劝导行人不要随意乱闯斑马线、不要乱占行驶车道、不要乱停乱放电动车及其他车辆。因为很多交通事故都是由上述违章行为引起的,要从源头开始抓起,防微杜渐,才能更好地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通过开展此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出行意识及文明交通意识,转变市民的交通观念,改善交通秩序,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