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文广新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9月28日,林州文广新局组织志愿者到红旗渠大道与太行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红旗渠大道是林州的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往来经过车速较快,红旗渠大道与太行路十字路口附近有大型超市、中医院、学校、银行等,交通状况比较复杂。按照市文明办要求,9月28日上午11:00志愿者们头戴文明交通志愿者小红帽,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分成两组开展交通劝导活动,积极协助交警纠正机动车辆乱闯红灯、乱走人行道、占用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尽管烈日当头,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诚恳劝说,耐心解释,积极宣传文明交通法律法规,不断提醒往来行人、学生注意交通信号灯,引导非机动车驶入正确车道,制止占道逆行车辆,及时纠正各种道路交通中的不文明行为。

  活动中,先后纠正市民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行为2人次,电动车、摩托车不走快车道行为2起。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了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