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金秋九月,微风送爽,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9月21日组织4名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早早地来到交叉口路,10:50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用熟练的动作、热诚的服务,严格按照红绿灯指示,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倡导行人文明出行,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营造了人人遵守交规、人人参与创建、争当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他们的工作方式和态度,得到了广大行人的认可和支持,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乱停车、乱吐口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交通现象得到了减少。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了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