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2.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云山:扎实推进科普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绿色出行”签名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携手低碳 绿色出行”签名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携手低碳 绿色出行”签名活动。

  为倡导健康生活,低碳绿色出行,营造文明、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9月21日上午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携手低碳 绿色出行”签名活动。

  活动周期间,联社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下发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印发“绿色出行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心组织干部职工理解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广泛宣传绿色出行理念。联社领导带头参与,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将低碳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来推进,作为一种时尚生活来推行,作为一种优秀文化来传承,积极倡导文明、节约、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大力推进上班步行、骑自行车、坐公交车等高效、低能耗、低成本的交通工具,在生活、工作中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大低碳宣传力度,树立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观念,倡导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培养职工绿色出行的习惯,在农信社营造“人人行动,处处低碳,立足岗位,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开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增强低碳生活意识,努力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绿色出行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传递正能量,共同呵护美丽、文明林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