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 [中央文明办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林州法院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来到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劝阻交通违法行为。

  在执勤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执交通指挥旗,对市民乱闯斑马线的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对不按规定行驶的非机动车进行疏导和劝阻,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耐心劝解,同时还提醒行人不乱闯马路、不乱闯红灯。还耐心地为路人指路,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公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改善市区交通秩序、提升市民素质、树立城市形象,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