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3.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 [刘奇葆:以最高标准打造国家级百科知识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维护城市良好的交通秩序,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聚正能量,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8名志愿者于9月1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联社领导高度重视,主任方军周在晨会上强调,明确责任,主管领导江红艳亲自到现场进行督导,确保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

  从早晨7:30开始,8名志愿者统一着装上阵,分组站在了十字路口的四个角落,动作规范、齐心协力,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行驶。同时主动向市民宣讲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既当文明宣传员、劝导员,又当文明传播者、践行者,用文明形象引导广大市民除陋习、讲文明,遵守社会公德,自觉远离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环境和秩序,用文明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扎实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同时提升了他们参与的积极性,潜移默化中引领他们把创建文明城市变为自觉行动,齐心协力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奏响凯歌做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