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8.jpg
[“砥砺前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 [习近平:全国深化金砖伙伴关系 开辟更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海关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华强城岗1

华强城岗2

华强城岗3

发放宣传页

志愿者合照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号召,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安阳海关志愿者继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9月8日,安阳海关志愿服务队来到指定路口华强城岗(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持文明交通引导旗,积极协助执勤交警疏导、维护交通,在斑马线处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对过往行人提供帮助,并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精神的饱满,展现出安阳海关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形象,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