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8.jpg
[“砥砺前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 [习近平:全国深化金砖伙伴关系 开辟更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文明交通伴你行 优质服务树新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三八岗活动现场

 园林局志愿者正在执勤

  9月7日,园林局“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13人分两批在三八岗(人民大道与红旗路交叉口)高峰时间段(上午7:20—7:50,下午5:30—6:30)开展奉献二小时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绿色使者”志愿者执勤时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戴文明交通志愿者小红帽,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协助交警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过马路也进行了帮助,奉献了爱心,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通过这次活动,园林局志愿者亲身体会到有序交通是安全的保证。从我做起、从日常出行做起,加强社会公德建设,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全社会对文明交通的认知度,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创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展示安阳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