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7777.jpg
[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 [习近平:全国深化金砖伙伴关系 开辟更加] [习近平: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9月7日,林州法院组织志愿者到林州市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时按点地来到指定路口,积极协助交警纠正机动车辆乱闯红灯、乱走人行道、占用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的市民及时劝阻,告知其不遵守交通规则会造成的危害。一次次的提示,一次次的劝导,志愿者们劝导广大市民要遵守交通规则,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更是对亲人、对家庭的承诺。

  通过此活动,增强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激起了市民们纷纷参与文明交通的兴趣,改善了我市的交通环境,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指数,更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