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7777.jpg
[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 [习近平:全国深化金砖伙伴关系 开辟更加] [习近平: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9月5日,林州市住建局4名志愿者到太行路与龙山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市民指路

 

 

志愿者冒雨坚守岗位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住建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以实际行动助推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印有“住建服务队”的红马甲,手持交通引导旗,分别站在十字路口的四个方向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引导,红灯亮,红旗起,绿灯亮,红旗落,在引导旗的起落之间,龙山路口的交通秩序变的井然有序。下午,志愿者们冒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