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2.jpg
[《安阳市民文明手册》助力安阳市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 形式主义要不得] [习近平:加强领导总结经验运用规律 站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9月1日是林州市小学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交通流量大幅增加。为维护交通秩序,方便学生家长顺利送学生按时报到,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传播文明出行理念,树立文明出行新风尚,9月1日,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上午7:50-9:00、下午4:50-6:30时段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引导旗,站在交叉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信号灯、机动车礼让行人、行人车辆各行其道等文明交通行为。期间,遇到林州市直第三小学学生从东校区向西校区转移,排队经过交叉路口。志愿者们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学校老师帮助学生们安全通过交叉路口,并对在马路上嬉戏打闹的学生及时劝导,告诫他们在路上嬉戏打闹可能会造成交通事故;对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普及安全出行知识,提醒其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志愿者温馨的笑容、恳切的劝导赢得了广大市民和学生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志愿者还积极为游客指引交通路线以及公交站点,受到过往市民及外来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入手纠正了各类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护航。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