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9.jpg
[各地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服务] [刘云山: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出版大国向出]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市直六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请您退到斑马线后,等绿灯亮了再通行。”8月28日上午8:00—9:00,下午5:00—6:30,秋雨绵绵,在龙安路与林虑大道交叉路口,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的4名志愿者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者们统一穿戴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和小红帽,站在交叉路口的四个角对闯红灯和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耐心、礼貌的劝导,并向其宣传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让行人自觉规范行为,树立较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风尚意识,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活动中,先后纠正市民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行为4人次,电动车闯红灯3起,电动车、摩托车不走辅道行为2起。

  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大家携起手来,为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和谐交通,充分发挥每一位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争当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争当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促进者,把大家的激情都注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城市的文明新风,共同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