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jpg
[刘云山: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出版大国向出]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8月27日,林州法院组织四名志愿者到太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文明办的部署,法院不仅完成志愿者的注册工作,现在已有174名志愿者参加到志愿活动中去,还在所管辖社区建立了志愿服务站,旨在为群众提供便民、贴心的服务,每次志愿活动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午的执勤时间是8点-9点,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开展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站在十字路口上的斑马线上,手执交通指挥旗,劝导行人走斑马线、遵守交通规则,不违规超车,耐心地教育违反交通规则的人,提升市里的交通通畅度及安全指数。

  法院每月7、17、27日都要在指定路口执勤,使法院广大干警都能参与到其中,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及市民的交通意识,确保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