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4.jpg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出行的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8月11日上午8:00-9:00、下午4:50-6:10组织4名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似火烧,但没有阻挡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中,他们早早地来到交叉路口,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身披绶带,手持文明交通指引旗,面带微笑站在人行道口,积极热情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及时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行人过马路不文明现象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对非机动车辆走机动车道进行指挥和劝阻;对行人不走斑马线、在机动车道内候车等不文明行为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等等。整个志愿服务活动过程,志愿者们虽汗流浃背,但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违规违章者在志愿者耐心的劝导下,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摒弃陋习,争做文明交通使者。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社会展示了农村信用社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同时促使了广大市民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礼仪、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法制意识和文明素质,提升了城市的整体文明水平,全力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