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0.jpg
[习近平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全民健身]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8月7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按时到规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在进行交通执勤时,不但要让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对其进行劝导,要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自己及家人的负责,很多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因违反交通规则而引起的,一旁的群众表示说:在平时生活中,要坚决地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危险驾驶行为。这就警醒我们要防患于未然,需要社会各界都共同努力,引导社会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干警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维护林州市的交通治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