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8日.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志愿交通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交通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交通服务活动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倡导文明交通和文明出行的新风尚,6月7日上午7:00-8:00、下午5:00-6:00两个交通高峰时段,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志愿者到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积极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交通执勤马甲,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不停用手中的小红旗引导行人和车辆规范有序通行。在红灯时间,志愿者们积极向行人宣传交通规则和文明交通行为,劝阻大家摒弃乱闯红灯、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