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8日.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市幸福渠管理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幸福渠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形成文明礼让、关爱互助的良好氛围。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幸福渠管理处志愿者在文峰中路与铁西路交叉口,于上午7:00-8:00和下午5:30-6:30两个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熟练的手势,昂扬的身姿,手拿交通引导旗向来来往往的行人提醒着“今天是高考的日子,大家多为考生们让路”。志愿者们始终面带笑容,态度和蔼可亲,面对问路行人,一边耐心指引,一边观察路口的交通情况。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我处志愿者积极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做好文明出行工作,为安阳学子高考期间的道路畅通作出了贡献。同时也展示了我处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