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6.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师范学院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为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唤起市民交通安全意识。6月5日,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小红帽”交通志愿服务队在安阳市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彰显团员青年品质风格。

  早上7点,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地点,着手准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被分为四组,分别站立在四个路口的两侧。在执勤的交警同志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统一佩戴鲜红的志愿者帽,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交通文明劝导旗”,站在道路的四个入口处进行文明交通疏导工作。“请您线外停车”,“请不要闯红灯”,“请走斑马线”,志愿者劝导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劝导提醒行人及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主动搀扶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

  “我很荣幸能参与这次志愿活动,自己的行动能让人们文明、安全出行让我很高兴,但城市交通的安全文明保障,更需要每一位公民自觉且长期的维护”,志愿者张路阳说道。

  “我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我们表示欢迎,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让安全、文明交通常驻每个人的心间”,执勤交警说道。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