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01.jpg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第三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三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优化市区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根据“安文明办〔2017〕14号”文件精神,6月1日早上高峰期和晚高峰期,市三中“红烛”志愿者服务队10多人, 在油厂岗(人民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袖带臂章,头戴小红帽,手执“文明交通”小红旗,冒着炎炎烈日,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对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不安全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对过马路的老年人、残疾人积极帮助,倡导“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交通,点滴做起”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行人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展示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采。交通文明需要你、需要我、需要他,需要我们共同营造!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