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气象局部分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气象局马超、杜亮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安阳市气象局志愿者胡滨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

安阳市气象局志愿者张楠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

安阳市气象局孙岩、张启韶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根据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及《2017年安阳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优化市区良好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5月28早上7:20-7:50、下午5:30-6:30交通紧张时段,安阳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5月28日属放假时间,但是早上7:15分,1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就提前赶到了执勤路口,他们个个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佩戴红袖标,精神抖擞,一到路口就立即投入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的活动之中,对不按规定行使的非机动车进行疏导和劝阻,并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遇到个别闯红灯者,志愿者们都能够则耐心讲解闯红灯的危害性。

  下午5:20分志愿者冒着38℃的高温天气继续投入到执勤当中,“红灯停、绿灯行”志愿者用手中的小红旗引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大家,广大市民对气象局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了充分认可,均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还向部分行人和非机动车主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资料。经过志愿者的努力,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安阳气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