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节日不“打烊”,服务在路上

节日不“打烊”,服务在路上

节日不“打烊”,服务在路上

节日不“打烊”,服务在路上

节日不“打烊”,服务在路上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文明形象,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促进国家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5月29日,正值节假日期间,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部分文明志愿者在文峰道德与永明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早晚两批次在文峰大道和永明路交叉口南北两侧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对闯红灯、乱扔纸屑、随地吐痰、车窗抛物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对过往问路的群众耐心而热情地进行指引,帮助他们指明正确方向,等等。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城区交通秩序,提高了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而且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市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良好形象,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今后,市纪委监察局将继续定期举行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尤其是在重要节点要谋划一系列特点鲜明、接地气、生动活泼又能有效推动文明创建的活动,为我市今年创成国家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