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市十一中学举行 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 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第十一中学王莉娟老师认真指挥

市十一中学举行“文明交通,让爱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十一中学举行“文明交通,让爱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市十一中学举行“文明交通,让爱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号召,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25日,安阳市第十一中学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让爱先行”主题的志愿活动。

  此时正是早上7点半,也是路上汽车行人最多的时段,十一中志愿服务队伍准时到达中州路和文峰路交叉口交通岗执勤,和交警一起维护交通秩序。由于市内正在对中州路段进行维护,蓝色的隔离带阻碍了部分交通,此时的路口交通显得紧张无序。经过简短的培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指挥棒,认真地做行人和非机动车的文明交通疏导工作。“老奶奶,您慢点,请注意,后面的车要过来了。”“现在是红灯,请您耐心等待,谢谢!”老师们面带微笑,热情劝导着路人。在繁忙的的十字路口,大家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一丝不苟的疏导交通,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灯各行其道。在现场,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的市民大力称赞。

  此次按照文明办的要求,上午下午两个上下班高峰时段,十一中的志愿者都按时来到文峰大道和中州路交叉口进行志愿服务。不仅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文明交通的自觉性,而且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同时展现了我校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