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公安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公安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为过路群众讲解安全行车

内黄县公安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为过路群众讲解安全行车

内黄县公安局志愿者在交通疏导

内黄县公安局文明交通志愿者

  为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优化县城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按照上级机关要求,5月19日内黄县公安局组织机关7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内黄县城人民路与枣乡大道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于早上交通小高峰时段、中午上班和下班小高峰时段,每个时段集中开展时长为40分钟的“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交通疏导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臂章坚持正面引导、道德引领,突出微小善举、文明有礼,倡导重在参与、身体力行,以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为目的。

  活动期间志愿者参与意识高涨,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热情的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出行常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