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志愿者精神,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5月16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公共基础党总支带领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志愿者分别在上午和下午的交通高峰期,来到市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标识马甲,手拿小红旗,站在人行道路口进行文明引导。活动中,志愿者及时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指挥过往车辆和人员依规依法通行,向过往人员讲述文明出行重要意义,积极倡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真诚劝诫的态度,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体会到了交警的辛苦,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在文明交通方面更应起到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我市持续营造一个整洁有序、交通顺畅的城区环境增添绚丽色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