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5.jpg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刘奇葆:文明城市创建的“六大法宝”] [把握好“马”和“儒”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5月12日,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5月12日上午,内黄县工商质监局组织4名志愿者在县城朝阳路书店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走向街头,穿戴统一的红马甲和红帽子,以"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身份散发文明交通宣传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文明骑车……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理念。志愿者通过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姿态和文明热情地执勤服务,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文明交通的重视,使公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有所增强,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