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8.jpg
[领航新长征路的中国精神] [数说“十三五”文化发展蓝图] [浚通中华文化的源头活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交通”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举办文明交通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现场

安阳市监狱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活动现场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交通承诺签字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交通承诺签字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将文明交通入脑入心,2月27日安阳市监狱组织警察职工深入开展了“文明交通”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文明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交流座谈会、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活动效果良好。

  上午10:00监狱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文明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交流座谈会,安全科科长张二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交通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将活动同监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在一起,教育大家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杜绝酒后、疲劳驾驶等违法交通行为,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尊法守法体会,表示要汲取交通事故血的教训,从自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人,活动氛围热烈浓厚,成效显著。

  10:40开展了“文明交通”倡议书发放活动,倡议大家文明交通从身边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号召警察职工摒弃交通陋习,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共创安全、畅通、有序交通环境。11:00开展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承诺签字活动,警察职工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的诺言。

  此次活动推进了安阳市监狱“六个文明”建设”,提升了警察职工的安全交通、文明交通的意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