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6575521373770.png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23日上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六年级十六名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兵分成四路走上街头,到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太行路与龙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重在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增强市民安全意识。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手持小红旗,给市民讲解交通、法规常识,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行车。热心的为行人指路,为老人、孩子过马路提供帮助,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线的作用。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制止机动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行为。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市民的好评,为林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表示将志愿服务活动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