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启动.jpg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2月2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因连续多天的雾霾天气,又下起了小雨,平时车水马龙的交通路口行人稀少,但志愿者依然坚持提前到达文明交通执勤地点,按照文明办要求,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披上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戴上文明交通小红帽,用熟练的动作认真耐心地挥舞着文明交通指引旗,他们并没有因为行人稀少而放松引导。在引导的同时,积极在行人中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始终坚持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用微笑对待每位行人,在潜移默化中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林州健康有序的交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联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防止雾霾天气,尽量减少开车,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保护环境,享受蔚蓝天空、清澈空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给这座山水群绕的城市带来了一片生机,为林州市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打造国内外重要旅游目的地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