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713576640816.jpg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12月1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气温骤降,虽然天空飘起小雪,但是志愿者依然提前到达交通岗,站在寒风瑟瑟的交叉路口,按照文明办规定,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身披绶带,挥舞着指引旗,站到红绿灯下,开始了一天的交通志愿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他们一点也不含糊,认真劝阻欲闯红灯者,及时提醒违规行为,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使交通路口显得更加井然有序。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联社积极号召,志愿者踊跃参与,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在农信社上下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联社连续两年被林州市文明办评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志愿者们尽自己所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和无声的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树立着文明新风尚,为美丽的林州小城道路营造了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