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搀扶过路老人

为过路人热情讲解文明交通知识

文明交通志愿者

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

  12月,是一个爱与温情的月份,是我市开展“文明河南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月。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以“我乐意 我奉献”为宗旨,积极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12月8日,第九组志愿者们来到我市太行路与长春路大道交叉路口,统一佩戴,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倡导文明交通,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冬防冬治倡议书,搀扶过路老人,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提升全民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入手,以促进全民文明交通素质为目的,以此全面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