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气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安阳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日上午10:30—12:30高峰时段,安阳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者到市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者到市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路口后,立即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文明劝导、规范公共秩序活动为重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文明行动活动,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尊老谦让行为习惯。

  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者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用指挥交通的小红旗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遇到极个别闯红灯者,志愿者们能够耐心讲解闯红灯的危害性,经过劝说,都能够及时予以纠正。志愿者们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高昂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安阳气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认可和理解,多位行人纷纷向文明交通志愿者表示支持并表态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安阳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