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30689939645308.jpg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12月1日利用中午、下午下班高峰时段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站在十字路口的对角,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穿“林州农信联社志愿者”服装,身披“林州市农信联社 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潇洒”地挥舞着引导旗,精神饱满地指导过往行人文明出行,满面笑容地认真疏导交通,文明礼貌地劝阻行人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热心地解答过往行人疑问。孩子们放学时间到了,十字路口车辆、行人骤然密集起来,志愿者们紧张忙绿着,但看到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有序通行,志愿者王军美说:“虽然当志愿者有点辛苦,但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儿”。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了文明出行理念,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出行氛围,为林州市建设山水宜居城市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