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30689939645308.jpg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第三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优化交通秩序,营造文明祥和的交通出行氛围。11月30日高峰期,市三中“红烛”志愿者服务队10多人在安漳大道和平原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身穿志愿服,袖带臂章,头戴小红帽,手执“文明交通”劝导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对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不安全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劝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城市良好文明形象的树立要靠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努力,市三中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典型示范作用,通过志愿者站岗值勤等形式,及时提醒、礼貌劝导、文明监督,让更多的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行为。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