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31100814.jpg
[刘奇葆:坚守文学期刊这方文学净土]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

志愿者合影

  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人人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氛围,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到东风路与黄河路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10月28日中午11点,安阳县移动公司8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在路口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交通秩序。此外针对问路的行人,给予热心细致解答。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志愿者们坚持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过路行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文明交通的意识,还促进了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从而营造和谐有序的文明交通氛围。同时树立了移动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文明安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