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监狱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监狱文明交通志愿队

市监狱志愿者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市监狱志愿者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市监狱志愿者为群众指路解疑

市监狱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秩序,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志愿者的一份力量,10月19日安阳市监狱志愿队在市区文峰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工贸中心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执勤交警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

  市监狱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头戴“文明交通志愿者”小红帽,站在红绿灯路口处,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协助下,行人和车辆闯红灯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同时,志愿者发放了“居民交通安全文明歌”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促进广大群众树立“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理念,形成政府、社会、群众共创文明的氛围,让群众共享良好交通秩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